萧玠

愿青山无恙,明月依旧,不负少年游。

得体番外·白首共年岁(5)

(5)[所有得体女孩 璎珞送傅恒香囊的七夕 快乐!]
璎珞最近发现孩子们每天都会出去练骑射,突然就很想一起去。
傅恒:“不行。”
魏璎珞不理解为什么不让自己去。
傅恒:“怕你受伤。”
璎珞:“可是福长安都能去!”
傅恒:“他是男孩子。”
璎珞:“那我呢?”
傅恒:“你是小女孩。”

后来傅恒耐不过璎珞,璎珞还是如愿去了马场。
孩子们都在马上玩得欢快,魏璎珞坐在马上不敢动。
福长安嘲笑:“额娘真笨”
福康安:“额娘虽然笨,但是你也不能这么说她啊!”
璎珞冷笑一声,大喊:“傅恒!”
傅恒问声而来,看她气冲冲地坐在马上,心里明镜似得。跨步坐在她身后,“怎么了?”
璎珞:“快点,我要去那边。”
福康安和福长安只见阿玛额娘一晃眼就不见了。
傅恒轻叹一声:“你又跟孩子们置气呢?”
璎珞:“我没有……我是想你了。”
傅恒笑着摸了一把她的脸,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福长安疑惑地问哥哥:“阿玛和额娘不是刚刚才分开吗?”
福康安:“你又不是不晓得额娘天天这么说。”
福长安:“阿玛还没听腻呢?”
福康安:“阿玛说听一辈子都听不腻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